今天早上到了班上,同學說我電腦開了一整夜。奇怪,我昨天明明記得我把電腦後面的店員關了啊?怎麼會降勒?
  接著我就開始用電腦,可是在這段期間電腦會突然重開機…,可是我們也拿它沒辦法,又剛好要開朝會了,只好把電腦後面的店員關掉(因為沒辦法按電腦店員按鈕關機,也沒辦法用軟體關機),再把延長縣關掉,延長線插頭拔掉然後去升旗。
  下兩節課是美術,要去美術教室做殺化,而我就趁這段時間跟他談好了他所要負責的條件,他說要幫我備份我的GHO (電腦還原要用的)檔案。
  接著是軍訓,原本是要在外面測驗的,可是因為外面下雨所以我們就到軍護教室去,但是男生們還是要測福地挺身。唉!
  第二節下課回來開開看電腦…奇蹟!可以用了耶!而且待命的時候風扇也會停止了,連關機也可以自己關了。
  中午原本想說來做備份的,可是怎麼就是找不到我建立的目錄,所以一直拖到午休完畢才做。而且我還發現一個奇異現象:在Dos的D硬碟,竟然可以建立資料夾道隨身碟裡!
  總之,這件事情算告一段落了!不過…不知道秀蓉回來之後我們所該面對的是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菜 的頭像
    蔡菜

    埰菜的故居---好文&回憶收藏

    蔡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