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朋友的網誌,讓我有感而發,寫了以下的文章!唉!我也很混!

10/15, 星期六,睡到八九點起床。在我還沒起床的時候,父親已經去上班了。而在我起床沒多久,母親也出去了。因為受不了mud {一種純文字的線上遊戲}的誘惑,我就開始玩電腦。 完了大約一兩個鐘頭,差不多快十二點的時候,我就來「聽」我的「歷史」,可是似乎沒吸收多少,因為我邊聽邊完。 下午,感覺上就好像只有在複習數學,其他在星期一要考的東西都沒看。 複習完數學,我又開始玩電腦,直到吃飯才關機。 飯後,因為有人佔住了我的電腦,我就想說先拿MP3來聽,可是在我聽Mp3的時候,我發現我左耳和右耳聽到的聲音有差異。右耳聽到的比較低!起先我以為是耳機出問題,拿到電腦上測試,還是一樣。給別人聽,聲音卻是正常。這到底是怎麼回是呢? 於是我就把聲音的平衡控制調到只有右邊的喇叭才聽的到!沒錯!是右邊的出問題了。可是我又想:竟然別人聽沒問題,那為什麼我聽就有問題?於是我就把耳機拿下來,把右耳機放在左耳聽,聲音竟然是正常的。這下可好了!我右耳出問題了。 二個鐘頭後,我從無異是的睡眠中甦醒,耳朵還是一樣,可是至少比沒睡之前好很多了。因為在沒睡之前,人家說話在耳朵裡都會聽到一個怪怪的聲音。 因為耳朵沒有完全恢復,所以我嘗試著讓我在睡著,可是沒辦法我睡不著。所以我只好爬起來用電腦。 那一段時間,除了算幾題數學以外,其他的時間都再與朋友聊天、玩mud,這一天就這樣混過去了。

10/16, 星期日,大約在九點多起床,起床沒多久,父母出去了。受不了誘惑的我又開始玩電腦了。跟星期六一樣,玩到快中午的時候才開始看書,這次看的是三民主義。 吃過飯,又玩了一下電腦,之後開始背英文。被沒多久,突然想到mud有一個國家的裝備名稱全都是動物系列的,於是我就到網站查,查一查又看到人家出團的紀錄!哇!敵人的絕招好帥又好強喔!就這樣又摸掉了一個多鐘頭。 之後把英文的二十個句子被玩之後又開始完mud, 直到吃飯。 吃完飯看個電視已經七點了,又來用一下電腦,再來看英文。

不知明天可不可以順利應付考試!這兩天真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菜 的頭像
    蔡菜

    埰菜的故居---好文&回憶收藏

    蔡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